close

DSC07845.jpg 

 

這次因工作而去廈門

一開始聽到要走小三通這條路,心裡面多多少少會有點恐懼

  因為從松山機場搭飛機到金門,在從金門搭船到廈門

 會擔心路線…會擔心到金門怎去碼頭搭船…很多的疑問~!

想當然當天一路上就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,因為第一次去

廈門……。

這次去三天,第一天到的時候就晚上了,所以沒去逛,第

二天一早起床就在工作,一整天都在廈門電視台,收工也

晚上九點多了,當天又下大雨,風又大(像颱風天一樣)

也沒去逛,第三天一起床也趕著化粧,因為要搭十一點的

船,所以;這三天去廈門對我來說,就是不自由的行程,

都沒去逛逛當地,但是;我第二天到飯店附近買咖啡時

認識了一個服務人員,很客氣,也很熱情,我們有互留

電話,她說下次在來廈門時打給她,她要帶我去逛逛。

因為廈門……我近期可能還會在去那工作。

到時我在好好介紹喔!

 

 DSC07852.jpg

 

*第一天晚上去吃的一家湖南菜餐廳裡頭的廁所

女生廁所外面是寫姐妹,男生就不用說了,寫的當然就是兄弟囉~!!好特別喔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1v190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