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14日那天台北富邦銀行在信義的紐約紐約辦了一個理群英大會

,黛安娜透過朋友找到我幫她們小組做反串的造型,而在訂造型那天

我看到她們自已租的衣服跟道具時,真的把我笑死了~!

照片 013.jpg 

@#$%~!!!這是~~哈哈~!他扮的角色是蟑螂,真是苦了他,表演當天被

我用咖啡色粉底塗滿整臉,眼睛跟嘴巴更慘,用黑色油彩塗滿,哈~!

 

照片 012.jpg 

這位仁兄也是,他扮的角色是張君亞小妹妹

 

照片 015.jpg 

哇哈哈~!猜猜他是扮演哪位名人呢~?

噹噹~~!!公布答案:慧慈小姐    哈~!!但他手上的小狗怎比慧慈大好

幾倍呢~?ㄆ~~

 

結果;表演結束後,他們這個小組得到第一名喔~!真是恭禧他們啦~!

想看更多好看的照片,我相片裡有放喔~!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1v190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