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4937122.jpg 

 

 高雄~47.jpg 

12月30日我又再度下去高雄,跟橘子也是當天才見到面,之前都只

是看照片,那時看到她傳來的個人照(素顏),就覺得她好年輕喔~!但

我萬萬沒想到她是真的很~~年輕~!才十八歲而以,橘子也許是太年

輕了,所以當我跟她在溝通造型時她都沒什意見,只跟我說她不裝假

髮,哈~~~!!


   橘子的皮膚很好,所以粉底也是上淡淡的一層,比較強調的是

眼睛,因為她本人眼睛很小,所以幫她化了一點咖啡金的眼影,眼線

也有拉長化粗,睫毛也是用比較長又濃密的,頭髮她也希望用比較年

輕的造型,所以我雖然幫她梳了一個包頭,但沒有梳的很整齊,讓頭

髮鬆鬆的,走一些線條 ,面也用比較復古的瀏海,讓整體有可愛、

年輕的道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1v190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