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照片 2633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 會認識文婷也是之前新娘子介紹的,因為她們是同事,因為文婷

喜歡我幫她同事做的造型,所以她訂、結婚都找我,想當初跟文婷約在

家咖啡店踫面談造型時,我第一眼看到她,我就覺得她很漂亮,後來

經過彼此的談話中,我覺得她雖然外表給人很柔,但她還滿有主見的。

1.jpgy1p9Bbj6a2ob-zOyhB0T4QxfjLrH831TAuDKMbGWz-2p8ppq1wHx6PLgdLLrhF_15LW[1].jpg

  經過二個多月的時間,因為之前文婷訂婚時有試過粧了,所以都

沒在踫過面,只有電話聊絡,沒想到當天看到她,她竟然剪了頭髮,

而且還剪了短瀏海,我個人覺得滿好看的,滿有型的~!所以;當天

所有的造型我都幫她保留瀏海,只有在頭頂跟後面做變化。

  文婷本身條件很好,膚質也不錯,所以我只有強調眼粧的部份,

她的眼線也不用畫的很粗,只要貼膠質在黏密一點的假睫毛就好,

眼影部份我也只有上淡淡的咖啡色而以,因為她本人也不喜歡太濃

的粧感,連頭飾也是,她的理念跟我還滿像的呢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01v190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